表演藝術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育達表藝科超人氣男團「育達星勢力」 支援電影《羅賓漢崛起》首映會開場表演與館長同臺!

2019-01-02

活動



育達表藝科超人氣男團「育達星勢力」
支援電影《羅賓漢崛起》首映會開場表演與館長同臺!

  12月20日全臺盛大上映的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12月16日於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首映會,育達表藝科超人氣男團「育達星勢力」特別受邀與霸氣豪爽聞名的「館長陳之漢」出席擔任正義大使,同學也特別裝扮電影《羅賓漢崛起》中的帽兜俠盜,帶來一段帥氣又精彩的開場表演!
  育達表藝科男團「育達星勢力」,由8位二、三年級同學組成,在本校及國中端等擁有超高人氣,經常受邀至校園活動、國中校慶、MTV校園會課室、電影首映會等活動演出,專業架式及帥氣外型深受大家喜愛!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