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經紀公司徵選、廣告拍攝、節目錄影,都選擇育達表藝科

2019-10-14

活動



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全方位的舞臺新秀」與專業畫上等號
經紀公司徵選、廣告拍攝、節目錄影,都選擇育達表藝科

演藝圈的優先選擇,就在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
  9月16日臺灣首屈一指的時尚演藝經紀公司「凱渥CATWALK」唯一進入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進行徵選,同學們自信的展現歌唱、饒舌、舞蹈、演技、走秀等才藝。
  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積極與業界連結、為同學爭取演出及曝光機會,除了凱渥CATWALK外,上海東方衛視、傳奇星娛樂、野火娛樂、寬宏藝術、群星瑞智國際娛樂、夯角社、韓國SM娛樂、JK杰凱演藝娛樂有限公司、得藝國際媒體、十全娛樂行銷股份公司、文達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香蕉娛樂等,也經常前來徵選。
  同學更經常參與拍攝MV、戲劇、廣告等作品,像是光良《最近的永遠》、My music《盛夏》、反骨男孩《壓在地上打》、《痘痘那邊》、盧廣仲《敢傻 就是我的本事》、羅志祥《你幹嘛》等MV,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宣傳片、統一阿Q桶麵、77乳加巧克力、麥香紅茶、戀愛魔鏡、百樂摩擦筆、中華電信、臺灣之星、已讀不回的戀人、終極惡女、明若曉溪、花甲男孩轉大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廣告及戲劇拍攝,都能看到同學精湛的演出!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