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表藝科周書賢同學、校友周含憶、林嘉榆 擔任佐丹奴模特兒

2022-05-03

活動



看了也想穿普林思頓高中周書賢、校友周含憶、林嘉榆 擔任佐丹奴模特兒

  知名品牌GIORDANO佐丹奴,近日於臺灣官網的「穿搭特輯」推出《春天就是要野餐啊!》推薦大家來場春季野餐,不論是三五好友、情侶約會、親子、毛小孩出遊,還是姐妹談心都能玩得盡興。
  然而,優質的服飾商品也需要有合適的模特兒作代言與詮釋,普林思頓高中與佐丹奴已合作數年,學生們常有機會受邀擔任平面模特兒及新品拍攝,像是這次就由三56班的周書賢同學,以及現就讀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的周含憶校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林嘉榆校友,共同完成此次主題拍攝,三人換穿POLO衫、棉麻襯衫、竹節棉Tee、牛仔褲等佐丹奴商品,營造出文青風穿搭,舒服透氣的環保纖維面料,搭配領巾、帽子、彩色襪等畫龍點睛,讓人自然流露輕鬆愉悅的神情,確實感受到春天的來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