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表藝科培養人才「趣放娛樂」、韓國知名「Kakao娛樂」指定入校徵選

2022-11-14

活動



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培養人才
「趣放娛樂」、韓國知名「Kakao娛樂」指定入校徵選

  各式作品如電影《緝魔》、網路劇《愛麗舍第一季、第二季》、網路節目《以舞為名》、電視電影《九月四號》等,以及簽約藝人有梁瀚名、張楷奕、林靖軒等的「趣放娛樂股份有限公司」,10月24日來到臺北育達高中尋找合適的練習生,表演藝術科同學們紛紛拿出專業實力,希望把握寶貴的徵選機會!
趣放娛樂由劉安華營運總監已不是第一次率經紀部同仁來到育達,對於徵選的要求,也明確表示到,畢竟現在都是要與全華語甚至是全球的人競爭,所以外表方面會希望男生可以盡力再讓自己長高一點,女生則是體態要再更瘦、更勻稱些,另外隨著時代發展,總監也非常重視同學們是否在IG、抖音等社群上有所經營,演藝圈不只要看專業技藝,懂得行銷自己也相當重要。
  10月26日,Kakao娛樂也相繼前來徵選,Kakao是跨娛樂、大眾傳媒、出版的韓國公司,這次在臺灣舉辦第一屆「萬中選一」練習生徵選,並由臺灣公司「好的媒體」主辦,好的媒體明星學院譚誌裴院長表示,臺灣過去20年來在藝術娛樂產業未有指標性的培訓系統,青少年在進入市場後往往缺乏良好心理素質、社會情緒學習能力,進而影響演藝事業的發展,藉由本屆徵選活動及師資培育,期待臺灣熱愛娛樂產業的孩子們,提升抗壓性、責任感、社會情緒控管理、團隊合作等素養,也相信我們的孩子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藉由這兩場徵選,一年級學弟妹可說是第一次的體驗,挑戰自我膽量、從中學取經驗,而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在經歷分班分組(舞蹈、戲劇、綜藝)的洗禮後,確實更能夠將所學發揮,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替自己爭取入選資格。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