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臺北育達高中Qme 全新Cover作品《不讓+頑美》上線

2023-03-07

活動



臺北育達高中Qme 全新Cover作品《不讓+頑美》上線
飛機餅乾A.C.Studio團隊幕後專業操刀

  「對所有告誡,我優雅的踩碎,Oh從來不說後悔,淚也覺得甜~」臺北育達高中最萌、唱跳實力兼具的表演校隊「Qme」,這次與飛機餅乾A.C.Studio聯手製作,推出全新Cover作品《不讓+頑美》,Qme展現青春可愛的魅力,是一首聽完會讓人心情變好的歌呦!
  《不讓》和《頑美》皆為臺灣女子六人團體「PRE6IX」的熱門歌曲,Qme挑選其六位成員,二53班蔡宜萱、三51班黃千稦、三52班陳乃瑄、三53班黃蓉宣、吳宸緯、徐可璇同學,歷經約四個月的時間,從學舞、排練、調音、錄音等都不馬虎,練習期間還嚴格進行快篩,為保護組員也為拿出最好的狀態。
  飛機餅乾團隊則顧慮到每個細節,MV中可見場景的布置、燈飾的架設、流暢的運鏡、花絮的側拍,包括Qme的妝髮造型,都是出自飛機餅乾同學的培訓成果及用心呈現。
  《不讓+頑美》MV已在飛機餅乾Youtube、FB、IG播出,同學們快去按讚按愛心以及留言分享吧!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