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經營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全國直播購物競賽 北育商經科勇奪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

2019-10-29

榮譽榜



全國直播購物競賽 北育商經科勇奪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
理論與實務發揮得宜,同學將所學靈活應用於專業

全國直播購物競賽,北育商經科勇奪第二名、第三名及兩個佳作!
  日前,北育商經科參加由德明科技大學舉辦的「流通商業智慧高中職生夏令營暨全國直播購物競賽」,勇奪第二名、第三名及兩個佳作,表現傑出。
  有鑑於行動網路發達、智慧型手機普及、社群平臺功能提升的新世代堀起,新網紅、新直播、新電商的共享經濟服務模式已蔚為流行與趨勢。同學們透過夏令營,對於時下最火紅的「直播購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講師熱情且詳盡的講解,臺上與臺下互動熱烈!
  活動分為三階段進行,首先邀請著名的直播網紅—豐興國際有限公司林玨妤執行長,從當紅的直播個案談起,分析直播廣受歡迎的原因,再教導直播前的準備工具、商品資料、排定流程表等注意事項,並以實例說明直播腳本設計與畫面呈現的技巧,以及事前宣傳、準備小遊戲活動、與粉絲交流等直播重點,講師熱情且詳盡的講解使得臺上與臺下互動熱烈。

理論與實務發揮得宜,期望未來同學們將所學靈活應用於專業領域中!
  第二階段則進行三小時的直播購物實作課程,由四位流通系老師指導直播技巧,流通系學長姐協助參賽同學進行直播影片的拍攝練習。
  第三階段進行直播購物影片成果發表與競賽,邀請三位在媒體及行銷領域有傑出表現的社會人士擔任評審。
  北育商經科同學各組之購物主題貼近生活,競賽過程中趣味橫生,獲得評審青睞,勇奪佳績。透過夏令營與競賽的過程,同學們理論與實務並重發揮得宜,期望未來同學們能將所學靈活應用於專業領域中。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