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經營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商經科榮獲景文科大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商業管理類全國第四名及雙特優

2022-05-04

榮譽榜



2022景文科技大學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
普林思頓高中商業經營科榮獲商業管理類全國第四名及雙特優

  為鼓勵高中職學生透過閱讀、討論與研究,培養創造力及研究之行動力,以增進專題製作能力,景文科技大學於日期舉辦「二○二二景文科技大學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本次競賽吸引來自全國各高中職超過百支隊伍報名參賽,勇奪總決賽大獎。普林思頓高中商業經營科於今年度景大盃專題競賽,榮獲全國第四名及兩組特優,成功展現學習成果,表現相當亮眼。
  三22班池苡瑄、吳姍綺、盧維祥之專題作品《指尖下的電子競技—傳說對決市場調查及分析》榮獲商業管理類全國第四名,指導老師為游麗卿老師、鄭列庭老師。專題內容以時下年輕族群討論度及喜愛度最高的電子競技遊戲《傳說對決》為研究主題,探討這款被列為杭州亞運賽事項目指定遊戲的電子手機遊戲,於目前市場上的普及程度,以及社會大眾對於傳說對決比賽的看法與滿意度。豐富完整的主題原創性及專題架構,搭配扎實優質的簡報製作技巧與臨場表現,順利獲得評審團青睞,獲得好成績。
  三21班葉子晨、武瑞涵、張紋綺、鄭辰琪之專題《享「瘦」新世界—以一六八斷食法為例》,研究如何正確使用並推廣一六八斷食法,讓大家都可以學會如何正確減重,以達到健康瘦身減重;三21班池苡瑄、吳姍綺、盧維祥則以臺灣參與國際援助為題,製作《舊鞋、救協—由援助肯亞事件看見台灣的力量》,讓民眾了解臺灣對國際間援助的成功案例,更透過實地參訪與問卷調查推動民眾支持國際援助。以上兩組作品因具高度實用性的應用價值,雙雙榮獲商業管理類特優,指導老師均為李佳蓁老師。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