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處理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2018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北育商管群奪銀獎!

2018-06-19

榮譽榜



"秀出臺灣的生命與活力" 北育商管群征戰國際網界
「科技小農的一畝田」榮獲地方領袖人物類銀獎!

 
2018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北育商管群奪銀獎!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是由全球學校網路基金於1995 年開始所舉辦的專題式網頁製作比賽,也是金氏紀錄認證全球最大的網站設計比賽。競賽類別有地方人物領袖、地方社團族群、地方企業組織、地方特產特色、地方觀光資源、地方歷史古蹟、地方環境議題及地方音樂藝術等八大類,代表臺灣參加「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比賽之學生,負有向全世界觀眾介紹本鄉本土特色的使命。
  歷年來,北育商管群在網界博覽會表現亮眼、屢獲佳績,日前,優勝名單公布,北育應屆畢業生楊高明、曾欣屏、董蕙慈、二24蔡姄玹、楊舒宇、二31吳孟蓁、余采玲、二32吳浩愷等八人以作品「科技小農的一畝田」榮獲地方人物領袖類銀獎肯定,在農業加入科技,從耕種到收成,並且藉由開放原始碼,讓每個人能夠分享農具製作過程以及種植作物時的數據,讓科技農業更加發揚光大,改善整體效益,感謝史薏平老師、游麗卿老師、李佳蓁老師指導!

業師、科大師資協同教學,助同學專業能力再提升!
  資處科邀請沈志榮業師、朱志山業師、城市科大資管系林嫻宜老師、林慶昌老師、鄭哲斌老師、海洋科大數遊系蔡慧貞老師協同教學,讓同學對於跨境電商、網站規劃、社群行銷、APP設計等有更深入的了解。

校外參訪、實習,為進入職場打下穩固根基!
  近期,商經科安排高一同學至臺北市動產質借處職場體驗,由石副處長親自解說,讓同學對於黃金、鑽石鑑定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安排高三同學至臺北市國稅局實習,協助報稅相關事宜,同學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將所學運用到職場上,收穫良多!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