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英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北育應英科參加臺北市107年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二名

2018-06-12

榮譽榜



北育應英科參加臺北市107年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二名
勤練咬字、語調及聲音表情,努力終究會被看見!

英語讀者劇場最重視「口語表達能力」,老師一字一句精雕琢磨,應英科勇奪第二名!
  北育應英科參加臺北市「107年度高職學生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二名,感謝蔡易倫科主任、王麗香老師、Mr. Merka(莫傑夫老師)、藍冠羽老師用心指導!
  「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參賽同學需自創或改編劇本,並用英語話劇形式呈現,其中評分標準以占比50%的「語音」最為重要,因此同學皆在賽前接受指導老師的口語特訓,獲益良多!(同學參賽心得請見第七版)

外籍教師小班教學、至國際會展擔任外語接待,淬鍊出堅強的英語實力!
  為了提供同學良好的外語環境,特別聘請「外籍教師」小班教學,讓英文成為校園中的日常語言;而北育與業界豐富的產學合作,促使同學有機會擔任多場國際會展的外語接待,堅強的英語實力令外國廠商、賓客讚不絕口,也累積了許多實務經驗!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