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英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應英科【高一新生暑假作業】

2018-08-01

公告



應用英文科【高一新生暑假作業】
summer vacation assignment

就讀育達高一應英科新鮮人們,暑假除了好好享受放鬆外,也要好好充實自己,更不能忘記自己的未來讀英文學習目標。有個簡單的【應英科暑假作業】需要你完成,請先下載電子檔(word檔),位於育達應英科官網,才有辦法完成!!!

電子檔位置如下:
(育達高職首頁→各科介紹→進入應用英文科網站→點選最上方「課程規劃」→最底下「新生暑假作業 word檔」→自行下載唷)

#暑假作業 #應英科 #育達應英 #新生 #官網
#summer #assignment #vacation #107新生
#育達高職官網 #育達應英 溝通達人-臺北育達高職應用英文科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