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英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歡迎外師、外籍生來到北育應英科 勇敢開口說外語 You can do it.

2018-09-19

公告



歡迎外師、外籍生來到北育應英科 勇敢開口說外語 You can do it.
堉舜國際暑期實習製作英語教材 國際半導體展覽服務接待練外語

歡迎外師、外籍生加入北育應英科,「勇敢說英語」是學習的第一步!
  走在校園裡,是否發現有西方面孔的學生呢?沒錯,你可以更加熱情跟他們打招呼練英文!北育積極推動國際交流,本學年度共有三位巴西籍交換生來應英科就讀,Fabricio(曾理)、Clara(謝萊兒)、Joao Vitor(戎韋克),分別入一61、一62、二61班,三位同學將來臺進行一年的文化體驗與課程學習,且依照興趣安排至各科體驗課程,活化國際交流。
  「外師小班分組教學」課程是北育應英科的特色之一,除了Mr. Merka(莫傑夫老師)、Mr. Michael Graham Biddle(包可邁老師)兩位外師之外,本學期再聘請Mr. Gelbar Tyler Joseph(泰勒老師),相信對同學口說能力的提升有極大的幫助。開拓國際化視野就從開口說外語開始,蔡易倫科主任鼓勵同學積極與外籍生、外師互動:「學習英語就得拿出熱情與行動。Don’t be shy. You can do it!」

暑期實習至堉舜國際協助製作英語教材,BDA創意英文聯想收穫滿滿!
  暑期間,應英科同學積極與業界接軌,7月23日至7月27日至文教機構「堉舜國際」實習,擔任英語教學輔導人員、文教機構工作人員等,期間可接觸到英語文教機構運作流程、英語教學輔導,對拓展同學視野與未來升學就業之規劃,均有極大幫助。
「當聯想到很好笑的故事時,大家會很有共鳴,氣氛超棒!」被分派協助製作英語教材的三64鄭佳綾,印象最深刻的便是「BDA創意英文聯想」,同學需將英文單字編成生動的故事,讓讀者對單字更有記憶點,日後同學也能運用在自身背單字上,是實習中最大的收穫。

國際半導體展實習,有幸聆聽台積電張忠謀博士主講的「大師論壇」!
  「2018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是業界相當重要的會展,且適逢IC積體電路發明60週年,今年SEMICON TAIWAN 更是擴大舉行。
  應英科同學受邀到場實習接待,展覽期間大量外國廠商入內參與,同學可接觸到全英語口說互動,發揮外語能力與職場接軌。特別的是,同學們因為接待服務,而有幸聆聽由台積電張忠謀博士主講的「大師論壇」,原本只有業界菁英、廠商才能入內參加,對同學而言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