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英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北育應英科暑期遊學團將前往美國舊金山

2019-06-12

活動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Brandon與Logan,與同學暢聊美國生活
北育應英科暑期遊學團將前往美國舊金山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Brandon與Logan與同學暢聊美國生活!
  許多就讀外語群科的同學對國外的生活相當嚮往,因此北育校務主任洪毓俊特邀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華裔好友Corinna Yang(楊淳雲)與兩個孩子Brandon(司徒佳宗)、Logan(司徒佳松),蒞校和應英科同學們暢聊在美國的生活。
  Brandon與Logan就讀Oxford Academy cypress,每天上課時間僅從7:00至14:45,令北育同學們非常羨慕,而他們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樂團、釣魚、游泳、登山等豐富的活動,甚至到迪士尼樂園寫春聯推廣中華文化,中文不太好的他們也害羞的坦承:「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春聯上寫的字到底是什麼意思。」一番話讓全場哄堂大笑,整場國際交流相當成功。

北育年年舉辦暑期遊學團,應英科今年將前往美國舊金山!
  為了培養同學的國際觀,北育每年都會在暑假規劃海外遊學團,帶領同學走出臺灣,深入了解異國的文化風俗,並實際運用專業去交流溝通,幫助學習成長。去年應英科同學前往美國紐約進行為期22天的遊學行程,同學們欣賞了經典的百老匯音樂劇、與自由女神自拍合照等,大開眼界。今年同學們則要前往美國舊金山進行24天的交流,讓同學們相當期待。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