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日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106學年度第2學期跨領域多元學習北育應日科「日語說台灣」為日本觀光客介紹台灣

2018-05-15

活動



跨領域多元學習 北育應日科「日語說台灣」前進雙連文昌宮
為日本觀光客介紹台灣習俗、特色,成就最棒的國民外交!
考取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取得最高N1級至N5級證照總張數共383張,達成率達99%

「語言的魅力在於能夠溝通」,結合跨領域專長,應日科走出校園成為最棒的文化交流大使!
  網路無國界、天涯若比鄰的地球村時代,「語言」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透過語言可以累積知識、傳遞文化,造就多元的文明體系。學習不同語言,除了增強自己的職場競爭力,還能比別人擁有更多機會與國際接軌!
  生活在台北不難見到世界各國的旅客,尤其在著名觀光景點,如果能在這些景點,提供語言的講解與導覽,相信對外國旅客來說,是非常貼心的舉動!因此,北育應日科規劃「日語說台灣」的課程,安排高三同學走出校園,來到捷運雙連站的文昌宮進行校外參訪,將台灣的日常習俗與特色美食介紹給日本觀光客,應日科同學仔細地講解讓觀光客更了解台灣,也能真切地感受到台灣熱情的人情味,成就最棒的國民外交!

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全科考取各級別檢定證照,達成率達99%!
  除了加強實務學習,應日科也鼓勵同學考取相關檢定證照,全科同學在2017年參加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以檢視自己的日語程度,日前,成績公布,全科取得最高N1級至N5級證照總張數共383張證照,達成率達99%,史上最強應日科非你們莫屬!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