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日文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北育應日科國際交流 歡迎日本廣島縣渚高校

2019-11-06

活動



北育應日科國際交流 歡迎日本廣島縣渚高校
「學語言就要厚著臉皮,勇敢的說出來才會越來越進步!」

  10月14日,日本廣島縣渚高校共35位師生蒞校參訪,北育應日科師生擔綱國際交流大使,熱情招待。
活動當天,日本高校生抵達北育前,北育師生們便興奮不已地在大門口舉著寫有日本高校生名字的字牌準備熱烈迎接,讓對方感到賓至如歸。北育Cosplay二次元交流社也特別準備了迎賓舞,精彩的演出獲得了熱烈的掌聲。而日本同學也精心準備了校園導覽介紹、大合唱表演,優美的歌聲讓北育同學們讚不絕口、掌聲不斷。
  交流過程特別採用學伴一對一的方式互動,夾雜著中、英、日三種語言與對方溝通,交換具代表意義的禮物,北育同學也帶領日本高校生參觀校園,最後還互換了IG及LINE等聯絡方式,「真的交到日本好朋友啦!」此次國際交流讓同學們開心不已。
  「學語言就要厚著臉皮,不要怕犯錯,錯,勇敢說出來才會越來越進步!」因此,蔡易倫科主任積極為同學爭取國際交流的機會,同學們也都相當珍惜,學習語言就從開口說起!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