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多媒科參與資生堂IPSA設計展、2022媒體科技論壇

2022-07-18

活動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科參與資生堂IPSA設計展、2022媒體科技論壇
超豐富多元的職場實習活動 帶同學走出教室體驗做中學的樂趣

  每年的6月8日為一年一度的世界海洋日,日本知名保養品牌資生堂旗下品牌「IPSA」為響應此活動,遂將2022年訂定為環保共生年,期望將此概念延伸至地球環保議題,同時更與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三校師生攜手,透過募集回收而來的流金水空瓶,打造成與眾不同的大型裝置藝術,並陸續於忠孝SOGO、新光三越西門店、新光三越信義店、台中中友百貨、漢神巨蛋等處巡迴展出,讓社會大眾有機會可以共同參與環境保育,也讓大家看見同學們在藝術創作方面的專業實力。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科本次參展主題為《蜂巢》,以蜂巢為概念來帶出自然循環主義,恢復個人和地球的自我循環,能喚醒所有生物的生命力,創造共生共存環境是對彼此最崇高的尊重。此外,多媒科更透過本次展出的機會,於平日課程融入近年在日本爆紅的浮游花,以及結合木工實作的立體造型設計,由同學們全程親自參與道具製作、展場佈置,打造屬於自己的特色展區。而最重要的前導影片及活動紀錄片,則交由飛機餅乾影音團隊協助拍攝,全部工作總計耗費一個月的時間才宣告大功告成。超亮眼的成果不僅提供各位同學絕佳的學習環境,更幫助大家的視野更加寬廣,讓學習成效再上一層樓!
  為幫助同學們快速學習業界相關的專業知識,了解產業面實際的工作情況,多媒體設計科近期再度與米斯攝影棚合作舉辦職場實習活動,由李瑜熹學長帶領飛機餅乾團隊成員們參與支援2022媒體科技論壇,擔綱現場攝影、拍照、還有活動執行與接待。在實習當中,同學們不僅可以發揮平時所學,也能對相關產業更加了解,讓學習不再僅限於教室。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最大的優勢在於,我們擁有學界最豐富的業界資源,合作對象包括宏碁ACER、鐵花鹿藝文公司、新光三越、來去幹麻整合設計公司、潤泰聯合建築師事務所、TACO GAMES、奇亨創意影像、CH Wedding賈永婕經典婚紗、台北蘿亞婚紗、囍聚婚紗等知名企業,更首創全國唯一企業冠名合作電競專班,幫助同學結合設計、電腦、影音、電競,成為新時代的數位多媒體高手。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