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模特兒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北育時模科走上「台北好時尚」伸展臺,與柯P同臺!

2018-09-05

活動



北育時模科走上「台北好時尚」伸展臺,與柯P同臺!
平面攝影、電視廣告邀約不斷 十月前進北京爭霸華裔小姐總決賽

時模科學姐帶領學弟妹,攜手踏上「台北好時尚」,與柯P同臺!
  北育時模科漂亮出擊,8月16日受邀參加「台北好時尚Fashion ArtTaipei:2018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由時模科申若辰校友、許文綺校友以超模之姿,帶領學弟妹走上專業伸展臺,表現傑出。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與各界時尚人士也親臨現場,場面非常盛大。

業界最愛用,平面拍攝接不完!
  時模科「平面模特兒攝影」課程由業師指導,訓練紮實,讓同學成為業界愛用模特兒。近期,二91古筱瑄、張紘瑋擔任服飾名牌
GIORDANO模特兒;校友姚郁萱、張紘瑋擔任皮包配件品牌east57模特兒,拍攝成果讓業界讚賞不已,並邀約再次合作。

培養第二專長,廣告、電視、MV拍攝,我們也很行!
  「舞臺表演」也是時模科的重點訓練之一,幫助同學提升口語、肢體、感官的靈活度,讓演出更有層次。近期,同學受邀演出《Nike不客氣了》廣告;參與由「這群人」執導、藝人李玉璽《閉上雙眼》MV拍攝;參與三立《超愛美小姐》錄影,暢聊夏日泳裝時尚穿搭,表現亮眼。

晉級華裔小姐臺灣區決賽,爭取十月前進北京總決賽的機會!
  「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大選賽」於近期盛大展開,比賽考驗儀態、機智問答、才藝表演等,時模科有7位同學晉級決賽,8月31日將爭取前進北京總決賽的機會,期許同學能夠再次晉級,為國、為校爭光!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