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造型科第三屆成果展-「造藝」

2018-01-05

活動



第三屆畢業學習成果展《造藝》,整體造型功力大爆發!
  時尚造型科在1月5日舉辦第三屆畢業學習成果展《造藝》,邀請家長及科大端、產業界貴賓蒞臨欣賞,《造藝》由三96、97、98同學帶來十組精采的作品,將童話故事、七宗罪、古早味童玩、海洋世界等概念加入作品中,打破傳統既定印象,並運用不同媒材的組合,呈現出各種材質獨特的質感,豐厚的學習成果一次到位、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每組的服裝造型皆是同學與老師歷經長時間討論與溝通後的心血結晶,今年更邀請時尚模特兒科同學支援走秀,讓表演更加精采!感謝林珈榕科主任及所有老師悉心指導,同學的成長,是所有家長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謝謝每位參與其中的同學帶給觀眾一場隆重、華麗的時尚饗宴!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