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造型科美學創作設計暨我是武林高手大賽

2018-01-09

活動



北育造型科2017美學創作設計暨我是武林高手大賽
精油按摩、彩繪指甲、電棒美髮,讓老師又美又舒壓!

  日前,北育造型科舉辦「2017美學創作設計暨我是武林高手大賽」,在靜態與實務兩方面,紛紛展現出同學的創意美學及實務技能,獲師生好評!
  「靜態展示」呈現了同學參加校外競賽的優秀作品,包含芭比娃娃造型設計、面具設計、飾品設計、編梳包頭等,展現了同學的創意與好手藝。「實務展現」則是由造型科同學幫老師們精油按摩、彩繪指甲、電棒美髮等,最後由老師票選出技藝最讚的「武林高手」,同學們絕佳的服務讓老師讚不絕口,一解整天的疲憊,更有老師開玩笑的說:「好想整天坐在這裡給同學服務喔!」可見同學的服務真的非常到位。
  此競賽幫助同學增進美容、美髮技巧的實務,同時激發創意、提升專業技術水準,也磨練同學實務的表達技巧與勇氣,讓同學提升經驗值,成為名副其實的玩美達人。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