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與社會人士、大專院生競爭,二96尤湘僅榮獲人體彩繪組第三名

2018-05-30

榮譽榜



北育造型征戰OMC世界盃國手權選拔賽,林督墾老師獲國手組女子新娘髮型第三名!
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與社會人士、大專院生競爭,二96尤湘僅榮獲人體彩繪組第三名!


  造型科師生於5月12日至基隆體育館參加「 2018技藝達人黃金盃暨OMC世界盃國手權選拔賽」,競賽分為OMC國手組、技藝達人組以及作品完成組,總計超過40個競賽項目、全台千位優秀選手共襄盛舉,此競賽素有「 美容美髮界的奧斯卡 」美譽!

  造型科由林督墾老師帶領同學參賽,師生皆有亮眼表現! 林督墾老師在OMC國手組「女子新娘髮型」項目中榮獲第三名,取得國手資格! 技藝達人組「編髮靜態組」二99梁芳瑜榮獲第一名、「芭比禮服靜態組」林督墾老師榮獲第二名、二99傅家翔榮獲佳作,每一項作品皆極具巧思、做工細緻,看得出同學非常用心! 場上唯一的高職生!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二96尤湘僅奪人體彩繪第三名!

  造型科二96尤湘僅、二97林詩婷(Model) 參加「第42屆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台灣區初賽榮獲人體彩繪組第三名,兩位同學是該項目中唯一參賽的高職學生,能與業界人士及大專院校學生競爭,是一次難得的學習經驗!感謝沈雅如老師用心指導!

  二96尤湘僅分享,剛上場真的非常緊張,但想起師長及同學的鼓勵以及自己花費所有心力努力練習,尤湘僅比平時更加專注,很開心能夠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未來也將積極參賽,累積自己的實力!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