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吃乖乖、要乖乖喔!」北育造型科溫暖迎新,美容展演出、OSIM實習、928敬師,打開新視野!

2018-10-05

活動



「吃乖乖、要乖乖喔!」北育造型科溫暖迎新
美容展演出、OSIM實習、928敬師,打開新視野!

 
【迎新】吃乖乖要乖乖,造型科溫暖迎新!
  「吃乖乖、要乖乖喔!」北育造型科為了迎接小高一的到來,特別於9月12日連夜加工佈置「愛的乖乖牆」,隔天一早小高一看到學長姐送的乖乖與鼓勵小卡,都相當感動!

【表演】國際美容展演出「瘋囍‧雀衣」!
  近期,造型科舉辦和參加許多活動,學長姐傑出的表現實為模範。
  9月14日,師生受邀至「2018臺北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演出造型秀「瘋囍‧雀衣」,從頭到腳的髮妝、服裝皆由同學一手包辦,耗時兩個月才完成,成果成為現場最亮的焦點。

【實習】OSIM實習練經驗,化身小小空服員!
  造型科與知名按摩椅品牌OSIM合作實習,同學至品牌特別打造的「OSIM航空神秘之旅」頭等艙體驗會場,化身空服員「服務接待」,氣質的儀態受業界讚許,同學也在其中吸收許多關於按摩SPA的知識,收穫豐碩!

【敬師】美甲、刮痧、剪髮,老師我們愛您!
  教師節前夕,造型科舉辦「耀你好看!928教師我愛你」,同學拿出十足的心意與手藝來服務,為辛勞的老師精油刮痧、光療美甲、修眉、剪髮等,前來享受體驗的老師無不豎起大拇指:「造型科太棒了!」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