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玩美達人就是我!按摩、美甲、電棒捲髮,北育造型科超專業! 為失智長者彩妝造型服務,造型科師生好有愛!

2019-01-22

活動



玩美達人就是我!按摩、美甲、電棒捲髮,北育造型科超專業!
為失智長者彩妝造型服務,造型科師生好有愛!

  北育造型科每學期舉辦的「美學創作設計我是武林高手大賽」可以說是老師們最愛的活動了,同學們不僅會展示漂亮的作品,還會幫老師按摩、造型等,讓老師放鬆紓壓;今年更將活動帶到校外,為失智長輩服務,打造美麗又有精神的造型,相當有意義。

肩頸按摩、光療彩繪指甲、電熱棒捲髮,造型科專業服務,老師都說讚!
  12月26日,造型科同學在穿堂展示美學創作設計靜態展,包含「日宴設計圖」、「創意面具嘉年華」、「創意紙圖設計」、「藝術美甲創作設計」等精美的作品。我是武林高手大賽則為老師進行頭皮SPA肩頸按摩刮痧光療彩繪指甲電熱棒捲髮剪髮等,展現實務技能。同學們精湛的技術讓老師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太舒服了,可以每天來辦公室幫我按摩嗎?」老師們的鼓勵帶給同學們很大的信心。

為失智長者彩妝造型服務,造型科師生團隊好有愛!
  12月20日「憶起時尚VS懷舊:聖誕信義遊」失智長者關懷活動、以及12月25日「銀青共融世代學習」年度志工活動,專業的造型科師生團隊受臺北市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邀請,為參與活動的失智長者及家屬化妝,打造美麗又有精神的造型。
  其中一位家屬表示:「謝謝大家在活動中將我太太照顧得很好,也讓我更有信心照顧、延緩我太太的失智症。」另一位家屬也說:「謝謝專業的造型科服務同學,讓我們變得好有精神!」造型科同學們將專業付諸於愛心公益,讓技能變得更加有意義。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