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我愛老師大聲說」、造型科「耀您好看」

2021-10-13

活動



老 師 您 辛 苦 了 !
濃濃溫馨氣氛 育達高職「我愛老師大聲說」、造型科「耀您好看」

  又到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育達高職校園裡充滿著濃濃的感謝氣氛,老師們的臉上也都是喜悅!
  學務處訓育組於這天中午召集各班代表同學,利用學校廣播系統,讓同學們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感激!有班級詼諧說到:「雖然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可能還是會調皮搗蛋,惹老師您不開心,但希望老師依舊包容我們、帶領我們,我們永遠愛您!」也有同學以清唱方式,浪漫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情。
  時尚造型科的部分更是盛情,提供了教師節「耀您好看」之一系列服務,包含修整保養的指甲拋光、讓手變美的光療指甲、消除疲勞的刮痧與按摩、注重外型細節的專業修眉,以及讓整個人煥然一新的快速剪髮,讓老師及行政同仁們都踴躍前往,同時造型科的同學也有實際服務及感謝師長的機會。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