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時尚造型科紙圖創作、飾品設計與實務課程

2021-10-20

活動



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紙圖創作、飾品設計與實務課程
業界名師協助同學結合理論與實務 成為美學產業創新人才

  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向來極為注重每一位同學於時尚創意造型基礎上的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之培養,除了以各項菁英培訓課程、活動競賽、校外參觀,誘發學習興趣,促進學習效率,並搭配實務教學課程、職場體驗、職人講座、產學合作活動,希望藉此提升同學在美學領域方面的經驗及創意,以兼顧大家對於升學、就業的需求與發展。為達到此目標,本校時尚造型科於近期特別聘請了知名彩妝大師林靖堯老師,以及專業整體造型設計名師吳憶萌老師蒞校授課,提供同學們多元學習的機會,加強家政職能。
  林靖堯老師是臺灣極具知名度的彩妝大師,也是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彩妝課程教學的爭相邀約對象。擅長彩妝造型的林靖堯老師,更多次於國際級彩妝競賽創下佳績,專業實力有目共睹。林靖堯老師本次協同教學以「紙圖創作」為主題,希望藉由課程內容,可以協助每位同學掌握色彩搭配技法,將創意轉化為具體的形象,並以自己學藝多年的經驗與心得,給予大家課本學習不到的知識,強化實務創作能力。
  專職於彩妝髮型、整體造型、新娘秘書、金工水晶繞線新娘飾品、縫珠刺繡、婚紗禮服、定製教學的Evon's Atelier吳憶萌時尚造型工坊造型總監吳憶萌老師則帶來「飾品設計與實務」課程,於課程中導入設計概念與實作技能,引導同學學習金工繞線的技巧,製作頭飾、項鍊、耳環、手環等造型飾品,並培養手感及靈活度,讓課堂所學能真正運用於整體造型設計之中,發揮學習最大成效。
  最後,林珈榕科主任也期許各位同學,透過學校精心規劃的業師協同教學課程,可以有效提升在造型彩妝方面的技術與視野,精進學習。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