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瘋狂綺麗萬聖造型比賽「妝」神弄鬼嗨翻校園

2022-11-21

活動



臺北育達高中瘋狂綺麗萬聖造型比賽「妝」神弄鬼嗨翻校園
驚悚變裝秀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歡慶萬聖節大家一起來搗蛋

  每年到了萬聖節的時刻,我們總是不難看到許多年輕朋友打扮成各種千奇百怪的嚇人造型出沒在街頭,而這項源自西洋的節日不僅是大家體驗異國節慶活動文化的最佳時機,更是眾人挑戰手藝及創意的變裝競賽。以培養時尚創意專門人才為首要目標的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也在萬聖節當天舉辦了「瘋狂綺麗萬聖節造型比賽」,邀請同學一起「妝」神弄鬼!
  本次萬聖節造型比賽兩大看點為「髮妝服飾造型」與「舞台走秀展演」,由時尚造型科一91班、一92班、二91班、二92班同學們所組成的各支隊伍,不僅需在時限內發揮創意與專業,從頭到腳打造最具有萬聖節氛圍的造型設計,最後更要上臺演出,與其他團隊的選手進行走秀大比拚,相當考驗臨場應變能力與台風穩定度,也給予眾人一場精彩盛大的視覺饗宴!
  今年度的瘋狂綺麗萬聖造型比賽,每位同學可謂拿出百分百的熱情活力全力迎戰,除了在造型方面下足了功夫,各種千奇百怪的創意造型令人驚嘆佩服,表演內容部分,有別於一般傳統走秀的模式,眾多隊伍也結合了自創舞蹈,讓綜合大樓大穿堂瞬間變身彷彿百鬼夜行的狂歡嘉年華,充滿濃濃的異國鬼節歡樂氣息!
  當然,關於比賽,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經過一系列的精彩走秀,各獎項也隨之出爐!高一組競賽,團體組冠軍為一91班《鬼修女、孤兒》、團體亞軍為一92班《小丑》、最佳造型獎為一92班葉宜姍、最佳人氣獎為一91班王煜翔;高二組競賽,團體組冠軍為二91班《血腥辣妹》、團體組亞軍為二92班《屍心瘋》、最佳造型獎為二92班張詠涵、最佳人氣獎為二91班吳庭佾。而透過比賽每位同學不但完美展現了自己的學習成果,相信也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