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寵物造型設計實驗班」 全方位培訓課程打造寵物經濟市場最搶手人才

2023-03-28

活動



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寵物造型設計實驗班」
全方位培訓課程打造寵物經濟市場最搶手人才

  走在假日午後的街頭,不時可以看到人們推著嬰兒車愜意的散著步,但車內探出頭的並不是小朋友,而是一隻隻可愛的毛小孩。臺灣少子化現象日益嚴峻,15歲以下人口正逐年下滑,但社會大眾對於「陪伴」的需求不減反增,於是許多人將目光焦點轉向各式各樣的寵物,對家中毛小孩的花費更是毫不手軟,也為市場創造了龐大可觀的商機。
  為掌握「毛小孩經濟」趨勢,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通過教育局核准,我們將以現代人最關心的寵物議題切入未來就業市場,於一一二學年度增設「寵物造型設計實驗班」,打造以寵物美容實務、商品設計、創意影音剪輯、市場行銷經營等專業領域為主軸的全方位課程,同時,我們更透過與學界、業界的攜手合作,提供每位學生更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與資源,讓大家都能成為最懂毛小孩的時尚達人!
  快速崛起的「寵物經濟」現在正夯,寬廣的就業進路選擇,包含寵物美容師、寵物照顧師、寵物保健師、寵物保母、周邊商品設計師、寵物市場研究、商品開發與行銷專業人才,打破大家對於「畢業即失業」的擔心與憂慮,變身寵物市場最搶手的人才。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