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懷舊風情夢飛翔!2018育達盃觀光迎新才藝爭霸戰! 北育觀光科大家庭超溫暖 唱跳表演嗨翻全場 師生校友一起團康同樂

2018-11-07

活動



懷舊風情夢飛翔!2018育達盃觀光迎新才藝爭霸戰!
北育觀光科大家庭超溫暖 唱跳表演嗨翻全場 師生校友一起團康同樂

  為了迎接新生的到來,觀光科特別於10月17日舉辦「懷舊風情夢飛翔!2018育達盃觀光迎新才藝爭霸戰」,科會同學熱情的主持帶動氣氛、高二同學勁歌熱舞,還有許多校友返校參與,讓高一同學感受到觀光科大家庭滿滿的溫暖!
  活動中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育達觀光、夢想發光、食尚玩家、展翅飛翔……」開場由觀光科會帶來激昂的演出,將歡樂氣氛渲染給所有觀眾;團康時間大玩「搶椅子」,不管是同學、校友,甚至是陳柏任科主任、老師、擔任評審的科大教授通通被請上臺一起遊戲,完全展現觀光科「High翻宇宙、無人能擋」的團隊精神;最終才藝爭霸戰由二12「燃燒你的痴情吧!」以熱力四射的演出榮獲第一名。相信此次精彩的活動已經讓高一同學充分感受到觀光科的魅力與熱情,期許高一同學們未來也都能向學長姐學習,一起將歡樂散播給大家!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