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北育觀光科產學合作會晤旅行全聯會、教育部蒞校研討合作 與業界連結更緊密,漆彈戰鬥營、樂玩科技三鶯樹最強實習領隊就是我們!

2018-11-15

活動



北育觀光科產學合作會晤旅行全聯會、教育部蒞校研討合作 與業界連結更緊密
漆彈戰鬥營、樂玩科技三鶯樹最強實習領隊就是我們!

  北育觀光科為全臺最大觀光科,不論在旅館、航空、旅遊,與學術界、產業界密切合作,給同學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漆彈戰鬥營、樂玩科技三鶯樹,最強實習領隊就在北育!
  10月5日,觀光科舉辦「高一漆彈戰鬥營」,師生一起至亞太漆彈主題樂園打漆彈、烤肉、丟水球、泡泡足球等,凝聚科向心力;陳柏任科主任特別安排高二同學擔任實習領隊,學習掌握局勢、導覽服務等,與業界實務接軌。
  10月27日,觀光科師生受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及資策會邀請,擔任「樂玩科技三鶯樹」試遊團,透過智慧科技遊歷三鶯樹地區,並在會後回饋建議;而觀光科師生正巧被安排與外籍人士同遊,觀摩了外語的導覽,收穫豐碩。

全國、北北基桃第一家考場就在北育:國民旅遊領團人員、遊程規劃師、國際航空客運票務。
  觀光科在創科第一年(102學年度)即與電腦技能基金會合作,為全國第一家合格認證「DTL國民旅遊領團人員認證考場」的高中職;去年5月再經審核通過,成立北北基桃第一家高中職「遊程規劃師」、「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考場。近期,高二同學計有126人取得「遊程規劃師證照」,未來升學求職更能脫穎而出!

產學攜手專班座談會於大倉久和舉行;旅行全聯會、教育部蒞校研討合作,與業界連結更緊密!
  10月23日,觀光科與景文科大旅館系合作的「產學攜手專班」同學家長座談會,首度假大倉久和大飯店舉行,讓家長及同學更了解未來升學與就業的管道。
  為了更加深與業界的合作,觀光科於10月26日舉辦「產學合作會晤座談」,教育部育才平臺計畫徐靜如經理、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召集人李奇嶽等貴賓皆蒞臨,研討旅遊專班、業師協同等教學合作;李奇嶽召集人亦承諾將入班擔任業師,相信多年的「導覽解說」經驗,必定對同學有很大的幫助!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