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觀光科成果展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陸」

2021-01-18

活動



育達高職觀光科成果展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陸」

  12月31日寒冷的跨年夜,育達高職校園則充滿溫暖及熱情,因這天是第六屆觀光事業科成果展的盛大登場!活動先是於上午揭開序幕,高三同學們於穿堂精心陳設靜態展,當中設有小關卡及美食攤位,讓來訪參觀的師生、親友們有吃也有玩!
  下午則是動態展各組的精彩節目,一開始同學們就以身著特色服裝,像是空姐服、文華東方酒店制服、韓服等走秀登場,吸引全場目光;接下來更有戲劇的演出以及舞蹈的表演,而且仔細看就能夠發現,在每一次的場景轉換之間,不論是道具的製作、穿搭的服裝,既使只有一下子的畫面,同學們也都是非常地用心製作與有所不同呢!
  另外觀光科的一大特色,就是擁有泰語的語言課程,而今年邁入第三年,負責教授泰語的外籍教師-王娜莉老師,這次也與同學們一同帶來了泰國民俗風情的主題表演,並更藉機會感謝與育達高職的緣份,邀請劉育仨校長、教務處陳淑芬主任及觀光科主任巫㺰瑤科主任上臺,王娜莉老師一一道出對他們感謝並獻上道地的泰國禮品,頓時場面充滿溫馨的動人氣氛。
  尾聲,全高三同學都換上了科服,並運用手機製造燈海邊哼唱著歌曲,最後,在充滿回憶的影片播放中,畫下美好的句點。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