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育達高職觀光科「展桌設計訪談實務」

2021-05-04

活動



育達高職觀光科「展桌設計訪談實務」

  「策展行銷」為觀光領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現今每位觀光產業從業人員必備的技能之一。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國觀光產業遭逢巨大影響,如今臺灣疫情已逐漸趨緩,國內旅遊也漸漸復甦,而如何有效的透過「策展行銷」,將地區性特色、文化進行包裝、行銷,吸引消費者前往旅遊觀光,重新認識我們生活的土地,並串連周邊旅遊、住宿,為觀光產業創造更多商機,在在都考驗著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的專業與行銷能力。因此除了重視學生的專業技術與外語能力培養,更應著重全方面未來職場技能的養成。
  「親身體驗」對於學習策展行銷來說是非常快速有效的方式,而為了讓每位同學都可以學會如何策展,以及了解在策畫展覽時有哪些注意事項、重點,育達高職觀光科於近期舉辦了「展桌設計訪談實務」課程,並藉設計群高三同學於校內舉行畢業成果展的機會,由魏任鴻老師帶領觀光科二13班同學前往觀展,並配合導覽解說的課程活動,讓同學們實地訪問佈展的設計群高三同學,經由訪談、導覽解說與實際體驗,了解服務設計與商業設計不同的觀點,並將交流學習之經驗運用於觀光科將來成果展之籌備,協助強化活動企劃的能力。
  育達高職觀光科是全國第一個重視英語、日語雙核心外語課程,並導入觀光旅遊、航空、餐服等專業課程的觀光群科,而各種豐富多元的學藝競賽活動、實務學習課程及產學合作機會,更提供了各位同學絕佳的學習環境,為未來激發出更多無限可能。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