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觀光科攜手城市大學觀光系擔任一日觀光大使

2021-05-18

活動



育達高職觀光科攜手城市大學觀光系擔任一日觀光大使
展現學習成果落實學用合一 一起提升觀光旅遊服務品質

  為了讓同學們擁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讓大家可以把平日課堂上學習的理論運用於實務之中,達到真正學以致用,育達高職觀光科於近期特別與臺北城市科大觀光系合作,一起參與新北市政府委託辦理之淡水榕堤旅服中心服務工作,由兩校同學大手拉小手,共同服務全國及世界各地來訪之旅客。於該活動中,同學們須於旅遊服務中心擔任觀光、旅遊之引導和解說人員,並協助推廣觀光活動,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當地的特色及文化。而大家專業優異之表現,也獲得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及旅客們高度讚賞。
  育達高職觀光科巫㺰瑤主任表示,學校非常重視多元領域學習與語言能力,著重培養全方位未來職場技能與升學實力,以期讓學生畢業後能夠順利接軌接大學教育及職場就業。同時也特別感謝本次合作交流的重要推手—臺北城市科大觀光系郭名龍老師,秉持「細心、耐心、愛心、貼心」的態度,遴選服務熱誠的同學擔任旅服中心服務與接待的觀光大使,讓大家有寶貴的機會可以「做中學、學中做」,透過觀光休閒產業真實情境激發學習動力,並凝聚科內的向心力。
  參與本次活動的同學也分享:「非常難得有機會接受導覽解說服務訓練,也感謝觀光科的老師們安排豐富的校外教學活動,讓我們可以藉由實際參與,了解自己的不足,為日後加強學習提供明確的方向。」
  透過這次的服務工作,不但能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理解表達之能力,更可以提昇學生優良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概念,擴展學習視野,觀光科「為產業培養人才,為學生尋找將來」,規劃與社會脈動結合的課程,強化專業知識、精緻服務,透過專業務實的訓練,積極培養創新務實的觀光管理人才。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