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 |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Content

育達高職餐飲科、觀光科職場體驗線上產業協調會

2021-09-23

產學合作



育達高職餐飲科、觀光科職場體驗線上產業協調會
攜手產業共同防疫 提供同學優質實習環境提升職場競爭力

  育達高職餐旅群於近期舉辦職場體驗線上產業協調會,參與本次會議的有本校劉育仨校長、教務處陳淑芬主任、學務處姜兆旻主任、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觀光科巫㺰瑤科主任、餐飲科及觀光科導師群,以及各合作企業代表,雙方針對餐旅群同學之「職場體驗」課程之施行日期及相關事宜進行協商,藉以協助同學們釐清未來職涯方向,並提供大家安全的實習環境,達到做中學、學中做,有效縮短學用落差。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設有專業廚藝專班及輪調式建教班,具備堅強的國內外業師陣容、專業的廚藝教室、完善的課程規劃、豐富的產學合作機會,並以「務實教學」為重,打造絕佳的職場競爭力,與產業接軌;觀光事業科則重視同學的外語能力,配合觀光旅遊、國際航空、遊程規劃、領團實務、餐旅服務等專業課程,並藉由職場體驗、業界合作等活動,協助同學培養專業職能,滿足同學們在升學、就業全方位的需求。
  育達高職餐旅群合作企業包括臺北圓山大飯店、臺北晶華酒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文華東方酒店、王品餐飲集團、三井餐飲集團、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欣葉國際餐飲集團、維多利亞大飯店、萬豪酒店等國內知名餐飲集團。本校於產學合作方面已持續耕耘多年,績效備受各界肯定,亦協助不少同學找到職涯發展方向,成功媒合理想職缺。想要讓自己一技在手,在未來沒有對手嗎?臺灣技職教育的第一品牌—「育達高職」,是你最佳的選擇!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Unknown on line 0